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看戏 ~ 与老虎有约

周六。难得胖老爷早下班。上网订了戏票,带着靓靓老婆和宝贝到电影院找老虎咯。



看戏之前,在青青绿绿的"花园"吃晚餐。很早的晚餐。因为约了李安大导演。这是没办法的事。哈哈哈~~~


很多影评都大赞这部电影,应该是2012 非看不可的一部。我和胖老爷都怕赖小朋友”消化“不来。他因为晚餐吃得很饱,连最爱的进电影院必买的爆谷(popcorn)都不要。他还笑说:I"I hope I will not fall asleep without  the popcorn" 。还挺幽默的宝贝。结果是他从头看到尾。

这部电影对承懿来说就只是看表面的故事咯。戏里要表达人生道理哲理他说是很难体会的。妈咪有访问他哦。他说男主角很勇敢哦(和老虎在一艘船上共存),而且很determined ,所以最终获救。

他还说了这一句 :“Can not believe too much in God, if not, lost of bad things will happen to you...." 妈咪都不知是要给他什么表情。呵呵!



妈咪要找原著小说,找到了当然要买咯。让他看,不是我。

2 条评论:

jo 说...

This lil fellow...! Though i havent watched the movie yet, i still think he had a point. "Believe in oneself is more important"! :)

莎莎妈咪 sab 说...

jo... “信自己”最重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