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Biscotti

我很大乡里。

在"发证2"里看到Ivan (郑嘉颖饰)特地为阿Bell (佘诗曼饰)烘培 biscotti ,还一直在想,biscotti 是怎样的一种曲奇饼干?

殊不知自己之前无数次在Dome 、Coffee Bean 等专喝咖啡的餐厅喝咖啡时,那一两片小小的薄薄的脆脆的有杏仁片的,放在小碟子旁,随咖啡一块被端上来的小饼干,就是biscotti 咯!

我是几天前在一家烘培屋买杯子蛋糕给承懿吃时,看到柜台前有几个小纸盒,上面标着"Biscotti " , 所以就一并买了。

回家之后,我打开盒子一看〜哦!闻名不如见面,原来这就是Biscotti。

现在当然没有像Ivan 酱的靓仔为我烘培杏仁饼。

六七年前吧,那位很胖又不靓的四眼仔因为好玩,曾经亲手烘过牛油曲奇给我吃。就那么矜贵的一百零一次!哈哈。

想吃biscotti 还是自掏腰包花钱买,在家里泡杯咖啡喝。感觉不错,还经济很多。

Biscotti 与咖啡。绝配!


网上抄来的~~~Biscotti" is the plural form of biscotto. The word originates from the medieval Latin word biscoctus, meaning "twice-cooked/baked." It defined oven baked goods that were baked twice, so they were very dry and could be stored for long periods of time.

3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新年快乐

恩轩至佳 说...

祝你新年快乐!欣赏和感恩你关心社会的仁风义举,你好棒!
你果然是8爷的忠实粉丝。。呵呵。

莎莎妈咪 sab 说...

不好意思,迟了回复。

键轩惠娘。。。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密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这个社会是大家的,我没有做什么啦。大家一起加油好了。这样才有希望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