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冬至快乐


我家宝贝回来外婆家渡假的指定“假期作业”~搓汤圆。呵呵~~~乐在其中啊。

这一次没有买到M&M的巧克力,为了制作宝贝要的“lucky汤圆”,妈咪唯有把冰箱里现有的长方形黑巧克力,用刀切了一角,再切成6小块,分别包在6粒汤圆里。呵呵。

12月 21日乃“世界末日”的说法盛行。不过,我还是觉得说 12月 21日是庆祝“冬至”的传统节日,是一家团圆的日子。吃汤圆庆团圆最重要。末日之说就听听好了。

冬至快乐~~~:)

5 条评论:

Silvia 说...

冬至快乐~~~

SuetHoon#雪雯 说...

冬至快乐^_^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 + isabell...
不好意思。我的回复迟了。谢谢你们的祝福。
圣诞节快乐。明年更美好:) 耶!!!

jo 说...

Hahaha.... poor Sam? He didnt get any of the "lucky rice balls". Phoh-phoh got a few and ema got one! :D

莎莎妈咪 sab 说...

jo...i think he got one finally, with popo's help...hahaha: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