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支持绿色苦行的感想(2)

这个晚上心情有些复杂。我家宝贝第一次参加学校的激励营,两天一夜。第一次在外露宿。没有爸爸或妈咪在身边哦。说不担心是骗你的。妈咪正学习"放手",在慢慢学啊〜〜谈何容易?

昨天宝贝分别问了我和他爸爸:"我明天不在家里睡觉,你们ok吗?"

爸爸说:"ok 的。你渐渐长大了,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朋友,最重要要学会照顾自己。"

妈咪则回答:"嗯!应该会有一点不习惯。不过没关系。你enjoy 你的camp 就好,顺便学习自立。"

因为孩子不在家,一整晚我可以很自由地活动。所以我就随干净妈妈团到夜市派传单,为HH绿色苦行宣传。连赶两场,走了很多路,也看了很多嘴脸。有令我鼓舞感动的,也有令我心里叹息泄气的。心里确实不少冲击。

然后在晚上10点多,我们一行人在大城堡的潘记糖水铺坐下来忙着检讨时,宝贝传了短讯给我道晚安。我和启珍在说着话,没注意。宝贝再次短讯我(通常我收到他的短讯会即刻回复的)。在我开始打字准备回复他时,他直接拨电进来了。

"妈咪,你还在外面忙Mama Bersih 的活动吗?我猜你是。我要睡觉了。明天早上老师带我们去爬山看日出。"

"嗯!你今天过得好吗?"

"很好。"

"那快去睡。明天早起,记得爬山穿jacket,怕你冷啊."

"Ok, mom."

电话盖了。我继续把原先的短讯type.完,发出去。宝贝也即刻回复。


我只是一名平凡的母亲。我爱我的孩子。很爱。孩子也爱我(feel 到的)。

为了孩子,我站出来反公害。你呢?出来了吗?

广东话有一句"蚁多lou死象",就让每一位母亲成为那只小小的蚂蚁好了。来吧!

3 条评论:

tunadolphi 说...

谢谢你们很无私地为孩子们的明天付出,我没有办法参与,但精神与你们同在。希望大家的努力能得到回响!

莎莎妈咪 sab 说...

tunadolphi...谢谢你的打气。我们也诚心地希望他们会听到。

莎莎妈咪 sab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