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绿行~1125


5:42pm。在轻快铁里面。声音沙哑。喊过度了。不得不从绿军的大队中抽身而退,得赶回灵区上课(长生学)。

原本以为没有机会在1125最后一天参与绿军,直趋市中心。那么刚好胖老爷今天是休息日(他好几个星期天都OT ),孩子的活动他可以负责接送,妈妈黄昏上课(长生学)他也可以帮我先送过去。

我问胖老爷说我可以和干净妈妈团的姐妹上街吗?

我说我会赶回来和妈妈在"长生学"的会场会合。

他说:“要去就去,我可以搞掂家里的。你要做的事情,我几时不支持?”

答得真好!抵锡!!!

我告诉妈妈说她的胖女婿会送她到会场,我要和朋友“上街”。

妈妈颇有微言。说什么"做么酱辛苦?昨天去了今天还要去?CW难得今天休息,你不陪陪他,还要他跑老跑去,很累的。。。"

我罕有地很没礼貌截停她说:"我是累,但我只走了一天,比较他们走了十几天的,算什么?而且我问了CW,他也没说不可以啊!"

就这样,我出来了。没有后悔。

只是遗憾未能陪到最后进入独立广场的那一刻!

隔天《星洲》刊登了这张照片。找到我没有?呵呵:P

(借用Elaine的照片)妈妈团~为了孩子一块站出来挺绿。

(借用Elaine的照片)
天空乌云密布,赶紧套上雨衣。。。热到半条命 @@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你很棒~
受了你的影响,我也几乎每天都在公司跟同事&老板娘分享一点点~从fb看到什么就讲就对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我一点都不棒啦。你酱讲,我很pai-sei的:P 我只是在做我可以做的, 尽力而为。也谢谢你对同事+朋友的分享, 请你务必继续分享, 把真相让更多人知道。我们做的只是在争取一个干净的绿色的未来。大家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