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宝贝的黑椒鸡

1:15am。出席“干净妈妈”在沙登分享会(“反公害,许孩子一个绿色未来”)回来。还没有洗澡。在Mama Bersih 周边产品的桌子后面站岗站了一个晚上。脚酸。

分享会结束之后把战友丽燕和她三位小朋友送回启珍家拿车。我才载着宝贝折回家。分享会比我预计中迟结束。宝贝抱恙在身(咳嗽)。隔天早上要参加一年一度的珠心算检定考试。在车里和他说话,发觉他的声音有点沙哑。顺口问了他刚才宵夜吃了啥?(我在站岗)天啊~竟然是黑椒鸡肉饭!

我就开始念念念一直念到回家。

很geram!怎么可以这样没有疼惜自己的身体?咳嗽到几乎要哮喘了,还不知死活地点black pepper chicken?难为他妈咪我这两天还煲中药~川贝南北杏冬虫草都出动了。一直看着时间叫他定时服药兼喷喷预防哮喘的药,就怕他哮喘发作手尾长。而且多几天他报名参加学校举办的两天一夜激励营,他期待很久了。我深怕他因此病倒未能成行怕他失望伤心就尽量帮他“补补”,来个中西并用。他这边厢稍微好一些,那边厢就来个黑椒鸡,差点气死我了~~~~
(也有因为自己没有“注意”他点餐而内疚啦)

然后回到家出乎意料的胖老爷还未就寝(明天一早得到工场督工),自然看到老婆在数儿子的不是(见怪不怪)。我满肚子的geram在看到胖老爷在屋内熨衣物而大大减低了。其实熨妥的衣物满橱都是,他还是很贴心地帮忙。然后他又喂孩子吃药上楼陪孩子睡觉顺便说说教(为什么妈咪生气碎碎念)。下楼来他继续看电视熨长裤听老婆在发牢骚吐苦水(因为孩子啦)

其实想想~我geram我念我骂孩子,是因为我紧张他我爱他。我怕他生病。不过孩子还是很乖啊。身体欠佳还是要跟着我出席干净妈妈的活动。虽然他今天没有帮忙很多。但至少他愿意出席支持妈咪的活动。我的胖老爷也很乖啊。原本可以乘机在家里摇脚看电视休息(明天工作哦),他却选择了熨衣服。睡觉之前还不忘说了这一句:“孩子骂过了就算,不要酱geram,苦了自己。”

再想想~还是感恩我的两位爷。所以我也要乖乖可关上笔记本,上楼洗澡睡觉去了(希望宝贝不会因为黑椒鸡而病情加重,大家帮忙发送正能量一下)。谢谢。晚安。


以下照片都是干净妈妈战友(Elaine和启珍)FB处借来用的。。。
孩子们在分享会前练习手语~~~
干净娃娃 (Anak Bersih) 上场了 ~唱《奉献》
我家宝贝当天充当“背景”, 哈哈哈~~~:)
还有自动自发地分派反公害传单。。。


分享会结束后的大合照~~~大家辛苦了。继续加油!!!

2 条评论:

jo 说...

..... sigh ..... now only you realized that you have been "killing" yourself slowly meh? Please lar, how would Sam knew black pepper chicken would worsen his coughing? So now sudah tahu, just don't do it in future lor. A lesson learned that way is far better than you nagging 10 times! :p

莎莎妈咪 sab 说...

jo...ya-lo. always learn the lesson thru hard way. geram betu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