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支持绿色苦行的感想

刚才到夜市派传单。身穿Mama Bersih 的制服。还特地夹了一个手作的发夹〜 有着Stop Lynas的标志。手巧妈咪 VoinYin 另类对反公害的一种表现。我上周六在沙登分享会上买的。她很有心,我也一样。她做,我买。

这是发夹。。。很可爱对不对?也很有意义!
然后我想到下午胖老爷、我和宝贝儿子在"金字塔"逛街。三件不同主题的HH绿衣,确实惹来不少人的注意和目光。有两个人问我们说:"你从关丹来的吗?"我笑笑摇摇头:" 我不是关丹人。但我们支持从关丹走路来KL的黄德。我们支持Stop Lynas!" 我们另类的宣传方法也有一点点效果。呵呵!

晚上在夜市派完传单后,大家坐下来吃晚餐和宵夜。然后彼此介绍认识一下。有两位第一次见面的男生,一个名叫"保康",另一个叫"持兴"。战友启珍马上很快地反应:"哇!太好了。我们有「保持健康」,又有「保持高兴」,再加上「包你久久平安」(包久安),真的是很劲leh."呵呵!大家都笑了。很开心那种。

妈妈团的确很需要这种正能量!我们希望可以走得更远〜〜〜大家加油!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