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1103的恳亲会晚上

昨天傍晚冒雨驱车到学校。连续第三年陪宝贝来学校观赏一年一度的"恳亲会"。

大部分节目是应届小六毕业生呈现的。当然也有学校的歌咏团啊、小提琴队啊等等。

宝贝是三年级才开始要求我们带他来学校看表演的,一个晚上约三个小时吧!

他要求,我们当然不让他失望。毕竟他肯主动提出"参与"、"支持",对我来说是好事。至少他知道学校发生什么事。呵呵!我有时侯觉得我的要求其实很低哦。

嗯!今年的节目有进步!为什么?有大型的歌舞剧表演。而且主题是有关环保课题哦。

三个多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学校恳亲会圆满结束。妈咪和宝贝又冒雨上路,回家去。

宝贝约了一整天在马六甲努力工作的胖爸爸吃宵夜。多难得!

所以 ,减肥计划又被抛置脑后!

甜甜脆脆香香的"纸巾煎饼" 我们来咯!


2 条评论:

jo 说...

Aiyah! You just forget about your diet plan lar, ok? With all the occasions lining up, you will never ever make it one. :p

莎莎妈咪 sab 说...

jo...hello, is this the way u encourage/motivate yr own sister ?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