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绿行~1126

1126周一的早上。

送孩子上学,胖老爷很早出门到外坡公干。

没有直接回家,而是把车停在KJ地铁站的附近。

要搭轻快铁到独立广场去。

Last minute 的决定,算是为绿色苦行尽最后一份努力。

步出MJ的地铁站,看着四周的建筑物,我连要到独立广场的方向都没搞清楚。

逼不得已,拨了启珍的电话,请她指路。

结果我这个超级路痴还是走错了。

还好最后跟着一位穿着“拯救苏丹街”白tshirt的男生,才摸清楚路。




1126周一的早上10时半。我又在轻快铁的车厢里头了。站着。。。

坦白说,南下都城十几年,乘坐轻快铁的次数屈指可数。

今年破了纪录,独自搭了6次。

每次搭LRT都是和所谓的社运活动有关。

我应该说赞我自己进步?还是感叹这个政府太烂了?!

好像刚才进发说的:"今天的马来西亚,独立广场不独立,我们进不去。我们今天的集会只是展延ditangguhkan ,直到独立广场真正独立的那一天,我们继续迈进!"

大家都殷切期待那一天,对不?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