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到夜市派反公害传单


忙了一个晚上的我们。心很热。(照片是Elaine那里借来的)

饿着肚子,第一次在夜市派反公害传单。

认识了几位新朋友。有几位年轻的朋友。才大学毕业的。难得哦。关心社会,愿意出来一起反公害。

又看到了那位瘦瘦高高的Heng KC,对他印象深刻。因为四月occupy Dataran时第一次代表妈妈团送物资给他们。他是其中一名华裔大学生代表。我记得。第二次见他是Bersih Concert,他是工作人员之一。也来买了”干净妈妈“的制服。我当然记得。呵呵!今天第三次见他,还是很热心地帮我们派传单。如果每一位同龄的年轻人都像他一样,国家就有救了!

一个晚上我只负责派传单。没有拿起麦克风讲话(我承认我怕)。

我专挑带着稚龄儿女的爸爸妈妈,把传单递给他们,说:
“来~看一下。为了你的孩子,我们不要莱纳斯!Stop Lynas,Save Malaysia."
"你知道黄德吗?他从关丹走路走300km来KL反对莱纳斯。请支持他。我们要告诉政府我们不要莱纳斯。”

十之八九都对你摇摇头摆摆手。我还是很礼貌地笑笑,然后走开,锁定下一个目标。

我的传单被两位身怀六甲的孕妇“拒绝”,我的心里在摇头、在叹息。。。真的,因为他们不知道稀土废料的杀伤力和破坏力。如果知道的话,他们应该也会站出来反对的。就像我们这群干净妈妈。爱孩子关心孩子不应该只限于供书教学、买靓衣买玩具,更应该让孩子生活在一个干净的绿色环境里面啊~~~做么这么简单的道理都看不到?还是故意看不到???

气馁总是有的。不过,也有振奋人心的:~
1)有位60岁左右的 Uncle对我竖起了拇指说:“你们做得很好!”
2)一位抱着女儿的年轻妈咪说:“Thank you for doing this for the kids. All the best to you all."
3)一位小贩对我说:“小姐,你的纸(传单啦)给多我两份。我拿回去给我的邻居看。”
真的很感动,虽然我的肚子在咕噜咕噜响,还是忍着继续走继续派传单。

我们都是一群妈妈。很傻的妈妈。为了孩子,我们在尽我们的绵力。希望可以抛砖引玉,让更多更多的妈妈走出来、站出来,一起反公害,就为了孩子明天的绿色家园。

明天蒲种再也的夜市,我们再见。约定你咯!

嘴巴开着忙解释。。。没有美美:(

2 条评论:

Mama Ee 说...

请问如何购买mama bersih 的uniform?
谢谢。

莎莎妈咪 sab 说...

Mama Ee。。。迟了回复你。不好意思。你可以联络huihui416@gmail.com, 干净妈妈的周边产品负责人。多多支持哦。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