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well trained?

昨天是万圣节,也是我家宝贝学校的儿童节。

他的“贡献”就是在班上茶会时间参演话剧,还有48盒低糖的包装水(没办法,妈咪的厨艺实在有限)。

放学时分,宝贝踏着轻快的步伐出来(当然轻快,没有背着书包啊)。

然后他告诉我不用打包海南鸡饭当午餐了(他每个周三都吃一家茶室的鸡饭)。

他说吃得很饱。

我问说在茶会里吃了啥?

“炒面、pizza、三文治、香肠、nugget、jelly 还有汉堡。”(哇~真的不少哦)

他还说:“妈咪,我没有吃 tibits."(哦~这样乖?)

“那你有带goody bag回来没有?“(通常同学带去的零食都过多,每年都会拿着一小袋糖果、巧克力、薯片、虾饼之类的零食回来)。

他摇摇头。“Not a single piece. I let my friends take my share."

啊哈~~~妈咪要说的自治能力好?还是说他是well trained by mg 妈咪?呵呵!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