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大声公”

上周四周五,连续两个晚上,与干净妈妈战友到夜市派传单。

周六晚餐时和胖老爷谈起,说到我们如何被冷漠对待,虽然也有一些温馨鼓励和打气。

两种极端的反应。

自然提起那几位"大力士"男生,轮流扛speaker,一直跟随拿麦克风讲话的战友。

胖老爷问说:"做么没有拿那种大声公?"

"他们说那种好的,可以录音的,要从美国订。来不及了。"

"那先用普通的咯。"

"没有钱买呱?现在我们用这个speaker &麦克风也是share share 买的。"

只见他从裤袋拿出手机打电话,和对方聊了一会儿。

"我问了我的supplier, 他公司也有大声公。普通的那种可以很快拿到货。你问看她们(妈妈团)要不要?"

"哦〜一个多少钱?"(很实际的我)

"不要讲钱啦〜你先问她们要不要。最多我 sponsor 两个。"

"真的吗?"

"我几时骗过你?"。。。

就这样,星期日我问了妈妈团,星期一下午胖老爷就把两个大声公拿回家了。妈妈团在周一晚上SS2得夜市派传单时也用上了一阵子。

胖老爷还开玩笑地说:"老婆为Mama Bersih 出一点点力,我出一点点钱。这样就是名副其实的出钱出力"

So,  我还可以说什么呢?



2 条评论:

喜乐妈 说...

我真的好羡慕你,莎莎妈咪。本来星期六/日,我想独自一人搭巴士过去吉隆坡参与苦行,但是,先生直接告诉我:我不会支持你的。。。我真的非常失望。

莎莎妈咪 sab 说...

喜乐妈。。。明白。也不用太羡慕我。:P 也不需要太失望。慢慢来~~~给点时间。
还没能得到他的支持,没关系。现阶段做你能够做的,在网上在FB在部落格分享一些报纸上看不到的消息, 让更多人知道。还有和邻居啊朋友啊讲话时,顺便讲咯。。。明白吗?C9的功用很大。不一定要上街才是支持的。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