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真的爱你

到学校接宝贝。两天一夜的激励营结束了。

因为下雨,原本要参观的有机农场被逼取消。他拨电叫我早一小时接他。

到学校途中听melody 103,播了Beyond 的"真的爱你" 和吕方的"听不到的说话",还真的很应景。

我"真的爱你"。

你=宝贝啦胖老爷啦亲亲家人啦好友啦,还有加上最近这半年多来走得很近的妈妈团战友。

那"听不到的说话"呢?

官爷还是听不到人民的话语、人民的呐喊〜我们不要莱纳斯,我们不要稀土厂、我们不要山埃、我们不要石化、我们不要铝厂、我们不要巨型水坝!我们不要公害!!!

他们听不到,我们就走出来站出来,让更多人知道他们的滥权他们的蒙蔽事实。势必战到底!

为了我那位刚刚出走一天半的"真的爱你"(宝贝),妈咪一定要为"听不到的说话"尽力!

来〜每一位妈咪都加油,发挥我们最原始的力量。不可小觑的力量。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