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来到SDC



圣诞节这一天,继续新国自由行。带孩子去他们想去的地方。嗯~ 我和慧慧是陪伴孩子长大的妈妈 (好像有点自赞自夸)。



在KL长大的孩子,时常被爸爸妈妈接送,没有什么机会乘坐公共巴士。一有机会坐巴士, 脸尽是兴奋之情。在巴士内还要耍酷自拍。晕!



今天的目的地~ Singapore Discovery Centre 。熙和熙乐两兄弟曾经到访·, 他们还想再来。所以承懿也跟着来了。



 

和孩子一起玩的慧慧。她今天是军队的指挥官,和三位前锋一起冲锋陷阵杀敌。劲!!!






男孩都爱玩得的作战模拟游戏,大荧幕显现的战地情景几可乱真,三个小瓜玩得超 high! 连续玩了三次, 每次还调换岗位, 试试不同的海陆军。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