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崔振赫?谁来的?”

那一天,是星期日。

我们一家三口和几位朋友(及家人)成群结队到瓜雪一带出游。

几辆车一同到达要用餐的地点。茶室人很多。我们一行人得分开几张桌子坐。

等候茶室伙计清理桌上碗碟时,AK忽然间问:“你~你们怎样称呼KC的老公?”

我说 :“Mr Chai 啦。”

HH说 :“老蔡。”

AK有点为难地说:“我叫他蔡先生好像太 formal。叫老蔡好像他又没有我酱老。我想,叫他小蔡会比较好。”

我和HH老实不客气哈哈哈笑出声来。

AK对着我们两人问 :”酱你怎样叫她的老公?”

我:“Mr Lui啦。老吕啦。”

然后,我指着站桌子旁,划着手机的胖老爷说:"HH 叫他 Steven 啦。要不然叫胖老爷也是可以。好像没有人叫他老赖或者是小赖。。。” 

还没说完,我自己就忍不住开始笑了。

没想到,胖老爷忽地抬起头对着我们酷酷的说:“你也是可以叫我都教授,或者是崔振赫。”

AK哈哈哈笑了起来。

HH一边笑一边问我:“崔振赫?谁来的?”

我当然也在笑, 答不出话来。其实那一刻,心里很暖。

为什么?

胖老爷平日工作超忙、早出晚归的,吃饭、睡觉都不定时。家里很多琐碎的事,他都不会去记。不过,他会在百忙之中,用心记得我喜欢看的韩剧男演员的名字,一个字都没说错。这一点,让我很感动。

而且,他可以在 我的朋友面前,不顾颜面地开自己的玩笑,为的是博君一笑。同样让我觉得很窝心。

是的, 不好意思~ 我又在这里“老黄卖瓜, 自赞自夸”了。(还好我真的是姓黄),哈哈哈!


崔振赫 在《我的女儿是花儿》的剧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