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

他一个人没有开



昨天他一上车, 急不及待地说:‘妈咪, please!please 给我开这个 envelope。”

我瞄他一眼,继续开车 。

轻描淡写 地问:“什么来的?成绩册吗?envelope上面写谁的名字?”

其实一个小时多前。收到学校的SMS说校方今天分发成绩册, 纷纷由孩子领回去。

“你和dad的名字啦。全班只有我一个人还没有开而已。我的同学全部开来看了。。。现在我开了啊。开啊?”

“嗯。”

他迅速地动手拆开信封, 抽出一叠纸开始细读。。。

承懿,谢谢你的坚持。在见到妈咪之前没有自行把信封拆了。

这份坚持不容易。妈咪明白。

所以妈咪偷偷在开心。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