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一视同仁

周六晚上托他的福,我们一块吃生日大餐。

在第一名韩国炸鸡店等待的时候,承懿只和他的小说交流,不理我们。

两个老的自己玩自拍, 娱乐一下下。

胖老爷告诉我 :“今朝早响office , 你妈call 我。”

我的眼睛冒出问号:“咩事?”

他笑着说:“仲有咩事geh ? 同我讲【志炜,生日快乐啊!】米咁咯。”

我听了,也跟着笑了。

谢谢妈妈,记得胖女婿牛一,给他打了祝福的电话。就像我生日时一样。绝对是一视同仁。

这种感觉真的好好!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