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酱都认得出?

还是上个周六的“教育分享会”。

中场休息。

茶点时间。

“方便”时间。

我跑到主讲人的桌子去和洁玲和Mr Ng 说话。

笑洁玲眼浅,被视频催泪了。

我说我看到。

一位妈妈上前来和洁玲聊。

基于礼貌,我站在一旁聆听。

忽然间,那位年轻的妈妈把头转向我:“我认得你。你上过Astro 小太阳。两次。我都有看。”

虾米?当场傻了。

酱都认得出?只好对着她微笑、点头。

(刚才还笑人家啦!广东话~现眼报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