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

三年了

1217

今天不是父亲节。不过我特别想念爸爸。想到~眼泪一滴一滴掉下来。不由自主的。

三年前的这个上午,爸爸走了。对他来说是好事。脱离苦海了。我绝对明白。

三年了。思念依旧。他来我梦里看我,每次都笑笑的。梦醒了我会很开心。但现在想起他,还是会不自觉地流下了眼泪。

很。想。念。爸爸。

不管过了多少年,还是一样想念。

因为他是爸爸。

2011年7月(还是9月,不确定了)
爸爸下来KL寻医。在我家。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