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我的梦,妈妈笑了



下午两点多。想起我前两天梦到爸爸的事,忘了报告给妈妈听。给她拨了电话。

她一接电话,开始问我这里的天气,有没有下大雨之类的。然后聊明年我们可能出游的事情。再聊聊她太极十八式的琐碎事。酱15分钟过去了。

线路不好,突然间听不到妈妈的声音。电话断线了。

再拨老家的电话。妈妈接。

她老实不客气说:“哎呀,做咩忽然间moh 嗮声?唔爱讲左。我爱睇戏咯。” 我当然说:“OK! OK!” 挂了电话。

这才想起,我压根儿忘了报告我发的梦啊!

于是,第三次拨电话。“Hello ~ 妈。我啊。好快好快。我知你爱睇戏。我头先唔记得讲我梦到老豆。”

“哦!系咩?几时梦到?”

“早两日啦。我梦到佢坐响千秋度,食紧红毛丹。对住我阴阴嘴笑。”

“哈哈哈~ 系啊?你geh 回忆黎geh, 佢做geh 嘢。老豆着咩衫?”

“好似平时果D 啦。广告t-shirt 同训教裤咯。”

“哈哈哈~哈哈哈。” 耳边传来的还是妈妈一阵阵的笑声。

终于挂了电话。相信妈妈带着愉悦的心情看她的电视节目。我也带着欢愉的心情继续驾车。

我梦到爸爸,妈妈开心地笑了。爸爸知道了,应该也会十分高兴。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