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9月17日星期五

大学生活(42)Be Strong


与承懿同居一屋的系友B,三个月前回马度暑假。刚刚昨天启程又飞,准备开学。B很有义气,他不嫌麻烦地把承懿的相机包包带了过去。

我在包包装了相机之后的有限空间,多塞了一件T shirt、两副新眼镜、两瓶保健品、两块手工皂、四个口罩、一个桌历还有这一张卡片“家书”。

今天一早我开手机, 收到了承懿发过来的这张“证据”。 包包里这么多东西, 他单单只拍了这一张卡片;我觉得他收到了妈咪爸爸的心意, 有安慰。

Be strong~ 不只是我想对孩子说的话, 也是我想对自己说的。这近两年的疫情生活, 身心都得强大!这样我们才可以继续前进。加油!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