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9月23日星期四

最接地气


啊! 看来朋友不够了解我啊~竟然说我们浪漫又陶醉??? (笑死我了)

大马日那一天, 他拔起来的几根“毛毛”草当作是花送给我之后,我咔嚓了一张照片,他已经自动把那草丢进垃圾袋了。 

哪来的浪漫? 哪来的陶醉?

之后、他从菜市回来时, 我给他看这一堆九层塔的花儿。

我说:“呐~ 你送我花。 我送番比你。你送我嘅花,已经入咗垃圾桶。我尼啲又唔同。 睇完之后, 可以煮, 之后食落肚。 几好! 认真够实际。”

他笑了:“啱听、啱听。我最钟意九层塔阵味~ 我老婆至班耐!”

所以, 我们是很接地气, 不是很搞浪漫那种。 明白吗? 哈哈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