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9月2日星期四

因为爱


902。星期四。 阴天。 没有太阳。

对着手机40+分钟, 重看这只旧视频。8 年前Astro 小太阳录制的 《爸妈好犀利~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我从来不觉我是一个犀利 (厉害)的妈妈。我只是很爱我的宝贝儿子。

虽然我表达爱的方式有些残酷, 尤其是他4-6岁那两年。每天的魔鬼训练, 定时又定量。哈哈哈!

接下来他在华小学习的陪读过程, 有哭也有笑。。。啊! 都是往事了。

回想起来,支撑我一直陪他走的原因就只有一个。

因为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