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9月22日星期三

姐姐梦到爸爸

姐姐在群组里说, 她梦到爸爸。

在她的梦境里, 我们一家五口出游。从周遭的建筑物看来,她觉得是在国外;哪个国家她说不上来。

梦里的爸爸,舒适地躺在旅馆内的大床, 样子很是得瑟。然后她就梦醒了。

啊~ 有点遗憾啊! 为什么不是我做的梦?

我们一家五口去国外的旅游, 是几十年前的事儿了。没有记错的话, 我小学6年级, 五一劳动节那天, 爸爸带我们去合艾。同行的还有他的几位朋友, 都是家庭游。

而我们一家五口的最后一次的全家出游, 应该是1998年, 我们驾车去云顶。两老在游乐园玩得很尽兴。

隔年我结婚南下, 再后来弟弟到国外读书, 一家人都没能再一块出去玩。虽然婚后曾经数次和爸爸妈妈在国内外旅游,往往是五缺一,缺了姐姐或者弟弟。

可以一家人齐齐整整去游玩,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

我想爸爸了。 当然,我也想妈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