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9月16日星期四

他送我花

916。 大马日。

在家里吃了早餐后, 他准备出门去菜市(对~ 他还在坚持做这件事)。 我忙着晾衣服。

家里的草地长了一些有“毛毛”的杂草, 一堆一堆的, 碍着他的眼。

一边徒手把一些特别长的连根拔起, 一边嘀嘀咕咕:“落雨之后生得特别快。” 我依旧忙着晾衣服。

突然他喊我:“老婆, 你黎一下。”

奇怪! 叫我干啥? 还是走过去。

他把手中的一堆草递到我眼前,还扬了一扬:“呐! 送你花啊。”

我笑了:“好 cheap 遮你。”

他也笑了:“冇所谓啦~ 我cheap 你都系中意嘅。”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