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

大学生活(43)他升作senior了


YME的招聘海报。
现任执委开始寻找新一任的接班人~
我的儿子是 senior咯。 
✌️✌️✌️ 
Can you spot him? 
😉


昨晚吃完饭, 挺迟了。胖老爷在洗碗碟, 我抹好了饭桌, 划脸书。划到了YME 的 “征聘海报”~ 他们为2021年物色新一届的执委。

我“知道” YME,当然是因为我的宝贝儿子啦。他算是活跃的一份子吧。 一个学年一个暑假都在忙YME的活动, 线上、线下会议一大堆,连给爸爸妈咪视频聊天的时间,几乎都腾不出来(呜呜呜~

看到了那张海报, 妈咪本能地启动“寻找儿子”的眼睛,在众多照片中扫描~啊! 有了。MSTW的三位协调员有一张合照。 我zoom 大一些来看。 照片里的三个人都笑容可掬、 朝气满满,挺好看。

我拿着手机去厨房找胖老爷:“你睇下你个仔, 有影尼张相, 几好笑容啊! 但系佢冇send 比我地。 几衰样啊!”

胖老爷看了看我手机:“哇! 系靓仔啊~似我。” 马上接到我给他的

果然是爱子如命的胖爸爸, 他可以帮儿子想好借口:“张相应该系人地帮佢地影嘅。或者令郎冇 copy呢!”

我依旧心有不甘:“你话我send message 比承懿问下,佢会得闲睬我地冇?”

“你嘛试下啦。 唔试点知遮?”

我即刻给孩子发信息:“Boy,妈咪瞄到你在YME poster里的照片, 好看! 有original 照片吗? 发给妈咪啦。” 那时候是大马时间10:15pm.

大马时间1:27am ,在和周公约会的我,收到了照片。呵呵! 今天一早开手机看到, 心情大好!(这个shot 线的妈咪)

YME的 flagship project, MSTW21 的三位协调员。
这张照片是不是很好看?
哈哈哈!我死死 (mati-mati)说是!
我把照片发给承懿的外婆、姨妈和KFC看,
姨妈的回应竟然是:
“大家都很乖, 雙手在自己身上!
🤣
~ 哈哈哈!差点笑死我。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