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9月3日星期五

疫情下的梦


说说我的梦境~

几个星期前吧? 不确定是哪天来着。梦里的我处身在人来人往的某个商场里。大家都戴着口罩,除了我! 我很是惊慌, 怕病毒、 怕三万!手忙脚乱在掏口袋、掏包包, 就是找不着半个口罩。想说掏钱当场买个来应急, 我的天啊!包包里竟然没有钱包, 也没有手机。我很着急,一筹莫展,不知如何是好!然后就急哭了(这个很不像我的pattern啊)~醒了!

昨天晚上, 还是今天早上, 也不确定了。梦中的我在排队, 等着进入某个政府机构去办事。这一次我戴着口罩 (偷笑), 在玻璃门外遵守3尺社距,乖乖排队。好不容易轮到我,额头对准了体温计 toot 了一声, 36.8 度。 而保安大哥竟然说我体温过高, 不让进去。我很生气, 和他理论, 不得要领。他指示我到一边去待着, 就是不让我进去! 我分别给HH 和SK打电话 (奇怪~ 为什么不是胖老爷?), 她们一致认为我应该和保安大哥据理力争。我照办~ 还是不成功! 最后唯有心不甘情不愿、气急败坏地离开~ 醒了!

这一场疫情对我们的生活影响之巨, 不言而喻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