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我进步了

今天下午,承懿在校外参加 KMC 数学考试。

我在赛场附近等他,很闲。看了会儿书,就划手机,呵呵!

六点十分。我站在礼堂外的一棵树下等他。当然四周还有很多家长。

承懿步出礼堂,眼睛向四周巡视了一下。看到我了。

我向他招招手。他走过来。

他叫我:“Mom!"

“肚子饿不饿?hall 里面很冷吧?" 因为一个下午在都下着绵绵细雨。

他摇摇头。笑笑。“我只是想去toilet。”

所以我在厕所附近等他。

等的时候, 耳边听到好几位家长一看到孩子,第一句话是:

“难吗?”

“多少题不会做?”

“为什么没有抄你的答案出来,可以叫老师帮忙改。”

心里竟然在偷偷高兴,窃喜。

原来我进步了。不知不觉中。

不好意思,我要赞一下我自己。哈哈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