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做么酱?

今天是周四。

周二下午两点多,朋友从澳门LINE我一则文字。说中国有位年轻的歌手吸毒被捕。 她知道我挺喜欢这位歌手。

读了之后很愕然, 有被吓到。在心里有希望消息是假的。

昨天报纸没有这则新闻。晚上我和胖老爷逛街的时候还聊起这个课题。我有“好彩唔系”的感觉。暗中松了口气, 小小口的。

今天早上吃早餐。看报纸。天啊~~~朋友给的消息是真的!真的吸毒。

做么酱?好好前程就此断送。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天真(虽然我的年纪很大了), 总觉得说歌手啊演员啊艺人等,有一定的“社会责任”,不可以做坏事。很多孩子、青少年把他们(她们)当偶像, 理当以身作则。

我真的很失望。也有生气。唉!

也许会有人说:“不要认真,认真你就输了。”

我早就输很久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