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宝贝冲的咖啡

周六。

孩子在饭厅。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他在泡milo。准备他的早餐。

我在回短讯 :“boy, 帮妈咪冲咖啡。”

“Nescafé gold是吗?”

“对!”

继续埋头回短讯。

一会,他端着那杯咖啡小心翼翼地走过来。放在我身旁的小几上。

“Mom, your coffee."

哎哟~还端过来给我,双手奉上?原本以为他冲好后会留在饭桌那里。心里有感动。

“哦~不用拿过来。放在dining table 可以了。一起吃早餐啊。”

他把那杯咖啡端了回去。

“THANK YOU, boy."

开动咯~大家周末愉快!

3 条评论:

子矜 说...

莎莎妈咪,我一直都有看您的部落格,好喜欢。你让我觉得简单的生活是幸福。我学习到很多,希望我能像你一样找到人生中适合的另一伴。好感动~~

莎莎妈咪 sab 说...

子矜。。。你好。谢谢你喜欢我的部落格。谢谢你的留言。:)我回访了你的“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你很年轻。在国外学医是吧?加油哦。年轻就是本钱。你很有本钱。要好好利用啊。没想过我的文字会吸引像你酱的年轻一辈。有一点点暗爽。呵呵。我的生活很简单很规律。即便如此,还是可以满足幸福。就看看我们自己的心态。不是吗?祝福你! 欢迎你再来交流:)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Harmony Wong 好温馨。生活里一些简单的小动作,就感觉好幸福。承懿是好孩子。妈妈辛苦了。
March 15 at 9:46am · Unlike · 1

Ng Yein Yein 哎呀,太好了!我想起他笑咪咪的樣子
March 15 at 11:32am · Un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Harmony 姐。。。这孩子让我操心的的时候很多。还好也有贴心的时候。:)
March 15 at 12:44pm · Like

Sabrina Woong CW 颖颖,你没看过他哭包的模样。:P
March 15 at 12:48pm · Like

Enoch Chong Lim Ann Ann,你家有这么温馨吗?^^
March 15 at 12:50pm · Like

Lim Ann Ann 臭以诺...不要在受访者面前丟我的脸.XD
March 15 at 12:51pm · Unlike · 2

Sabrina Woong CW 可爱妈, 我帮你piak那位臭以诺。哈哈!
March 15 at 4:48pm · Like · 2

Lim Ann Ann 我今天早餐吃得不开心...帮我打 18大板XD
March 15 at 4:49pm · Unlike · 2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