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千松伊出现了

记得那天写的《最后一句》吗?今天有狭义集了。

刚才承懿有点得意地向我宣布:“妈咪,原来哦~~都民俊在隔壁班,千松伊是在我的班。”

之前承懿一直以为班上的其中一名女同学是华裔,今天才惊觉(后知后觉)她原来是韩国人。

“酱她美不美?”

他只是扬扬眉,似笑非笑地看着我。呵呵!

《星星》里的雪地停顿时间深情一吻,最美了!凄美。


4 条评论:

Silvia 说...

我儿子班上的韩国女同学确实长得超美,看最她是一种享受。
她皮肤白白润润,脸颊红彤彤的,我以为是小女生嘛才长得精致,
但是当我看到她的监护人阿姨,简直是美呆了,不用整容已很完美的女人。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小老鼠 说...

我超喜欢剧尾的小剧场。这场吻戏很凄美,配合那景、那人、那音乐…太成功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Silvia...孩子班上韩国女孩我还没见过。到时再告诉你:)

小老鼠。。。这一幕我也很喜欢。够凄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