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不要!

和胖老爷逛书店。

他看他的。我看我的。

要付钱了。我手上拿了两本高木直子的漫画。

他也选好了。是两盒有声书。打折。日语和法语。

日语买给他自己(公事上有好几个日籍客户, 他自修。很好学,对吧?不像他老婆。嘿嘿)。法语是买给宝贝儿子的。

我站在柜台附近。他朝我的方向走过来。

还问:“老婆,韩语的你要不要?有discount。你学了可能看韩剧比较容易明白。”

我才不要!

对他摇摇头。他对我咧嘴笑。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