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25%的第一名

“妈咪,这个星期五我会从学校带一本书回来。奖品来的。”

“奖品?什么奖品?”

“上个星期学校的数学周,我参加一个quiz,要找出12个 mathematician 的比赛。我得奖了。老师今天叫我去选书,pick 1 from 5.”

“哦,你选书料啦。那你比赛找到多少个 mathematician ?”

“三个。”

“哦,是安慰奖吗?” 12 个中3 个,才25% 嘛。

“不是!是第一名。”

“Huh?中25% 是第一名?有mo 搞错?”

“哈哈!因为我是唯一参加的学生。I mean for our year."

原来如此。哈哈!

(有一点点可怜那些为活动筹备到半死的老师, 怎么反应酱冷淡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