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兰陵王》

最近看了两部剧。都是历史剧(当然是改编的)。

一部是《英雄》,讲吴王夫差和越王勾践的故事。另一部则是《兰陵王》, 讲的是美男战神高长恭的事迹。

比较喜欢《兰陵王》,虽然《英雄》里有我的偶像KC主演夫差。呵呵~最handsome的夫差。


《兰陵王》的制作很大。场景、风景、服装、服饰等等都很美。

我从报纸杂志上知道中国有个演员叫冯绍峰,台湾有个美女叫林依晨, 但没看过他们演戏。这次终于见识到了。还有一个黑黑的香港靓仔~陈晓东。

最最没有想到是冯绍峰竟然是这部剧的监制。厉害哦!

坦白说,我喜欢这部剧的“冯四爷”多过《步》剧里头的“吴四爷”。(呵呵呵~快快闪, 否则被“四爷党”扁)

这部戏最让我惊喜的是歌曲。

主题曲是五月天唱的《入阵曲》。现代感和节奏感都强,竟然和古装剧配在一块。起先听,感觉很怪,后来觉得OK。挺新鲜的配搭。

叮当唱的片尾曲《手掌心》很好听。再配合剧情的一些镜头, 美死了。



5 条评论:

Eunice Szetheng ♥ 说...

莎莎妈咪 我也是被这部剧迷死了!!! 四爷的笑容太杀人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Eunice Szetheng。。。迷死了?哈哈哈!我是半死而已啦。

Eunice Szetheng ♥ 说...

死了 死了~
我看完了~

莎莎妈咪 sab 说...

Eunice。。。哈哈。死了,复活:)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Yeo Hooi Mei 我也是刚煲完这部剧,很感人
October 9 at 12:24am · Unlike · 1

Lai YF 谢谢推荐,晚上去买。
October 9 at 12:32am via mobile · Unlike · 1

Fiish Tan Sasa Mommy 这几日在FB失踪,是否在追剧?我也在不久前煲完,是为了林依晨而看的。可惜,不是完美结局!
October 9 at 1:51am · Unlike · 2

Sabrina Woong CW 小鱼,没有追剧。。。我慢慢看。。。看很久了。。。上周是心情不好。呵呵。
October 9 at 2:26am · Like · 2

Pealing Lee 我和女兒都追完了,哈哈!:P 喜歡! (爸爸看到我們那麼喜歡,偶爾也一起看, 一面看 一面批評找茬)
October 9 at 2:32am · Edited · Unlike · 2

Poh Huey Ling 看剧比较容易把历史及人物记上心。看这部剧还学了几个平时都不知怎么念的字:斛律光,蔚迟迥,宇文邕
October 9 at 3:03am via mobile · Unlike · 1

Andrea Kan 我去台湾,朋友也大力推荐这部剧。我不敢看,怕没有天日的追。
October 9 at 4:10am via mobile · Unlike · 2

Poh Huey Ling 大姐,我也推荐,看吧,不会到没日没夜追的地步。剧情节奏紧凑,没有台剧那种拖拉,每两集一小高潮,四五集一大高潮,看得过瘾。;)
October 9 at 4:28am via mobile · Unlike · 1

Josephine Woong Oh! KC was "Fu Chai"?? Hmm, then this will be the 3rd "Fu Chai" i know. "Fu Chai" in "Sun Tze" epic wasn't a very pleasant character, hehe!
October 9 at 5:09am · Like

Mei Lau 会不会情情挞挞多过历史哦??
October 9 at 5:25am · Like

Poh Huey Ling mei lau, emm 50:50
October 9 at 5:31am via mobile · Like

Sabrina Woong CW Mei Lau 靓女。。。mo情情挞挞geh 话,部剧好dry啊~~~:P
October 9 at 8:24am · 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Andrea Kan。。。大姐,特地找这个link给你看。。。这部剧不错。呵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tQfPX9BayY

冯绍峰&林依晨 兰陵王幕后花絮
www.youtube.com
【冯绍峰官方频道 请订阅】http://www.youtube.com/user/Fengshaofeng 冯绍峰、林依晨拍摄兰陵王的一些精彩镜头,不可错过奥【...See More
October 9 at 10:43am · Like · Remove Preview

Khor Sock Kun Allisia 你。。。很有空ho。。。
要不要帮我顾孩子?
October 9 at 10:47am via mobile · Like

Min Yik 看了你的推荐,刚才开始看第一集,熟悉的脸孔,是甄环传的十四爷吗?很怀念他的深情。。。帅到。。。
October 9 at 11:15am via mobile · Like

Jane Lai Sabrina Woong CW, 暇满人生难得,就安排每个星期四晚8-10pm参加《菩提道次第广论》研讨班吧!地点: Pusat Bandar Puchong, ESH 电器店楼上, (从Tesco前的路弯去KWSP的方向)免收费。通过学习让自己得到心灵的提升,何乐而不为?
October 9 at 11:19am · Like

Sabrina Woong CW 雪君。。。我不是很有空,单是家务都做不完料啦。。。不过偶尔生活还是需要一点点调剂,对吧?而且这些戏都是胖老爷下载给我的。呵呵呵。

Min Yik。。。我没有看《甄嬛传》, 不知道那位十四爷。我只知道《步步》的14=林更新。:P...See More
October 9 at 8:59pm · Like

Min Yik Sabrina CW, 你有机会一定要看甄嬛传,比步步更励害!
October 9 at 10:17pm via mobile · Unlike · 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