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1014

明天周二是哈芝节。孩子的学校今天就放假了(马来西亚的假期是不是太多了一些?@@ )

也没闲着。因为孩子的牙床发炎。痛了四天。咀嚼食物很不舒服。这几天吃饭的时候总是苦瓜脸。所以一早没有预约也带他walk in,直闯牙医诊所。等了一个多小时。牙医阿姨看了5分钟。说是有点发炎。但情况应该好转了,所以不开抗生素。顺便检查了一下,没有蛀牙。但因为牙床不适,不适宜洗牙。学校长假时再来一趟。要六个星期的预约,现在当牙医真的很 laku咯。

然后拿着三年前买的一幅刺绣(越南下龙湾)到附近的镜框店去镶。这件事总是一再搁置,拖了很久。其实那幅刺绣不是特别漂亮,但当时胖老爷还是买了,为的是支持(因化武而)残疾人士。他们是从事一些手工艺品来维生。看到刺绣上面的下龙湾景色, 我很自然地想到爸爸。嗯~2010年的12月初,是我们和爸爸最后一次出游,历历在目。有一点点伤感。

我和承懿手拉手到一家店的后巷。吩咐儿子大大声对着厨房里干着活的男生大大声喊:“喂~靓仔!” 呵呵~契妈去探望契仔来着。谈了好一会。应该有两个多月没见了吧。聊着聊着, 他提起说要想派报的大伙儿聚在一起叙叙旧,我说可以啊。安排一下时间。不过要担保出席率高的话,要出绝招。要他把女朋友带出来!扫街的朋友,你们说是不是?哈哈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