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变成晴川了

因为最近火红的剧集“兰陵王”,认识冯绍峰。

在看他和杨幂在2011年风靡大陆台湾韩国的“宫锁心玉”(宫1)。

多数是晚上看。胖老爷下班回来吃饭时也陪我看。

虽然他不是很专心地看。也不是每一集都看。

周五那天他比平日早下班,讲好外出用餐。

我在家等他回来,再一块出去接孩子。

他打开木门的时候,我在饭桌那里上网。

“晴川~我回来了。晴川~你在哪里?”

差点笑死我了。

“晴川”是“宫1”女主角的名字。

我从饭厅走出去客厅。一边笑:“你做咩哦?shot左系未?”

他一边把笔记本背包放好,一边用很“作戏”的语调说:“你~你是我的秋华吗?你真的是我的秋华吗?”

之前一天晚上他刚好看到那一段情节~有个冒牌的“晴川”出现了,八阿哥重遇“真”的晴川时,重复问了这句话:“你是我的晴川吗?”

天啊~做么是我煲剧,他中毒?还是应该说他用心良苦地高度配合?@@


5 条评论:

minsi 说...

莎莎妈咪,我因为你,去看了“兰陵王”,也然后又找了“宫1”来看。。。 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minsi。。。真的吗?我酱有影响力?哈哈哈!是冯绍峰有吸引力啦。酱你有看《步步惊心》吗?我知道我酱问有点过分啦。哈哈哈!

minsi 说...

haha, 我还真的有看《步步惊心》 :P

minsi 说...

莎莎妈咪,你还真的是我的偶像哦,哈哈!
我很喜欢看你的部落格。上次在KLCC的书展,我有看到你们一家三人哦,应该没认错吧!我是先认出Sam 的,但不好意思上前问问 :P

莎莎妈咪 sab 说...

minsi。。。
迟了回复,不好意思。刚刚出游回来啦。:)

哇!!!还真的有看《步》, 是因为我去年疯《步》的关系吗?我知道我是有点臭美啦。酱你是四爷党还是八爷党?还是十三十四的?嘻嘻!

OMG!!!偶像???我担当不起啦。还是要谢谢你喜欢我的部落格。写的就是我这个C9的生活琐事。

HUH?认出我?糟糕!我有没有在骂孩子?没有形象仪态?(本来就没有的)改天不要酱“不好意思”, 可以上来打招呼,认识认识一下嘛。你是第二个说认得出我的博友。两年前BT也是在KLCC的水族馆认出我。她也是没敢当场叫我。呵呵。大家还是很“害羞”。

我回访你的部落格了。会再去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