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被关心

C9生活简单。除了孩子,还是孩子。虽然我只有一个。

我的朋友似乎很多,但细数之下可以交心的其实也不过那几个。平时大家都各忙各的。

所以很多时候我一天对着人说话的机会真的不多。

上周有两三天不知做么情绪低落。平时多话的我,不想讲话,连面子书都没上,怕讲多错多。

我down 了几天。静静的。

原以为没有人会发现我的“消失”。

但“消失”第三天的晚上,朋友的短讯来了。我有一点点被吓到。但因为当天晚上忙别的,忘了回复她的短讯(不好意思)。

隔天早上,很早,九点不到。我在驾车。朋友拨了电话过来关心慰问。

我嘴巴上虽然很轻描淡写地说没事,其实心里头感动到半死。真的。

谢谢你~朋友!真的谢谢,被人关心的感觉真的很好。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