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宝贝的【送外卖】

孩子昨天上学了。人还是很热气。但精神还可以。他执意要去上学,主要的原因是义卖会。

小六的学生这两天轮流办义卖会。都是一些食品、饮料、文具之类的。孩子们想办法找赞助商(还不是向爸爸妈妈筹募,哈哈), 然后在校内售卖, 所得盈利悉数捐献母校的建校基金。

承懿负责零食的部分。他要求我帮忙他买30 mamee。我从批发商那里买了一大包(里头有40小包), 才RM10。我先垫着, 他会尽数归还。

另外买了一大包其他牌子的零食(30小包), RM12。这个我付钱。

昨天接他放学, 他样子挺兴奋的, 但声音有点沙哑。

“妈咪, 我们班很厉害。我们今天义卖会的东西全部 sold out, 赚到RM1800 ++ 。”

“WOW,很多哦!是最多的那一班吗?”

“今天的好像是。 但明天还有其他班做义卖会。。。it depends."

“总之有帮助到学校就很好了。 越多钱越好啊!”

“是咯。”

“做么你的声音酱?没有声音?喉咙痛?”

“嘻嘻~我应该是喊太多了。我和 Joel partner卖食物。 我的是零食。他的是homemade onde-onde 和cup cake。At the beginning, 没有什么人来。我就出去【送外卖】。”

“什么【送外卖】?”

“就是我拿几包 onde-onde 和cup cake去外面找其他人来买啦。一边走一边喊:【来!很甜的 onde-onde和butter 做的cupcake。 100% homemade。 好吃!便宜! 一令吉一包。来~来~来!】”

哈哈~原来他在做推销员(不是什么【送外卖】啦)。

“Mom, then one boy bought a packet from me...I think it really taste good, the news spread, many came to our class to buy..."

原来他这一招还是行的。不错。

所以他喊到没有声音也甘之如饴。

2 条评论:

jo 说...

Great! It showed your son is a team player after all! :)

莎莎妈咪 sab 说...

jo...i think he is....yr nephew is not a team member when dealing with yr sister, see?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