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宝贝12岁前夕

孩子满12岁的前夕。

胖爸爸特地早早下班带孩子出去吃饭。他明天会到工地,无法预计收工的时间。

孩子上楼洗澡时,我请他换一件颜色鲜艳些的衣服。毕竟是吃生日大餐啊。

未几,他下楼来了。@@ 竟然穿了两个礼拜前参加field trip “水源计划”的广告衣。妈咪有点“吹涨”。

胖爸爸对着他宝贝儿子的广告衣认真看了看,说:“OK 啦~ 那个团很多颜色。” @@X2


父子俩不异而同要吃Nando,无鸡不欢。哈哈!

吃得很饱。宝贝说连一片蛋糕都吃不下了。 乐得荷包省回一点点钱。


妈咪说:“爸爸特地回来和你庆祝生日,明天他去site 工作. 你看爸爸多sayang 你,你是不是也要sayang 爸爸?”

爸爸说:“12 年前妈咪生你的时候,很辛苦、痛到要死了。然后还要养你教你,你不要整天弄她angry 。”

孩子伸出双臂~他的左手搭在爸爸的右肩,右手搭在我的左肩,轻轻地揉。他没有说话。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他到我身后替我捶背。@@X3

我知道他收到我们要表达的。但他不善以语言来回应。妈咪就是担心他这一点。

晃一晃,12 年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