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遗憾

周四早上和胖老爷走了一趟银行。

接待我们的是一位斯文大方的美眉。

她很用心也很专业地介绍一些“计划”给我们。

胖老爷提问。她回答。我聆听。

然后胖老爷用着手机的计算机功能很忙碌地在算。。。

那位美眉和我闲聊。

告诉她说我们赶时间,得赶往学校接孩子放学。

她说:“在哪?” 我说 :“灵市。”

“怎么酱远啊?” “习惯了啦。”

“几年级?” “六年级了。”

“你有多少个孩子?” “就一个。”

“啊~~~怎么不生多一两个?” “哈哈~你知道在 KL 养一个孩子的费用多大吗?” 

“说得也是。。。”


她【言者无心】, 我【听者有意】。

没能怀上第二个孩子永远是我心中的遗憾。

未能给承懿添个弟弟或妹妹,让他尝尝手足之情,是我这一辈子对他最大的亏欠。

曾经努力、曾经尝试。。。花了四年多的时间。

然后心死了, 没有再奢望。

内心深处,一点遗憾,藏在某个角落。

不小心触动了,还是会有点痛、有点伤。

回答接待小姐的“哈哈”里头是在【武装】自己。

天在下雨, 配合我的心情吗?

2 条评论:

林小姐 说...

我也担心会有这个遗憾

莎莎妈咪 sab 说...

林小姐。。。谢谢你来访,也谢谢你的留言。我真心希望你不会有遗憾。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