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找出不平淡

昨天近午时分,载着胖老爷到维修中心去拿车。

原本的计划是到学校送了饭盒给孩子,再到维修中心去。

因为时间还早,改变计划,把胖老爷drop在维修中心。他之后还有到银行办点事。酱就不会浪费他宝贵的时间。

我“载人”的任务完成之后,到学校附近等着 lunch box delivery。

一边看报纸一边等。胖老爷的电话来了。

他问我把车泊在那里。然后他说他看到我的车了。

他说反正在附近,就来看一看儿子。就是接过饭盒的那十秒八秒。

孩子看到胖爸爸出现在校门口,很惊讶。笑到合不拢嘴。

原以为这就兵分两路了。

胖老爷说一起吃饭吧。就在学校后面的白锌屋顶茶室。

在工作日和他一起共餐是很难的。他很忙。在和时间打仗。所以即便是午餐时间,我也不会要求一起吃个午饭,怕耽误了他的时间。

我们的午餐:一碟RM4.50的云吞面和一碟RM5.80的经济饭。

20分钟就搞掂了。然后分道扬镳。

心里还是是觉得满足。

日子是平淡的。我们要学习在平淡中找出不平淡的地方。

或许你会说我很小女人心态(虽然我外形块头很大),但也可以说我是明白事理的老婆。呵呵。

3 条评论:

Han 说...

这样的一天,很幸福充实啊
赖小朋友一整天的心情肯定会很好

非一凡 说...

最明白事理是你啦~哈哈

幸福就从知足开始~

莎莎妈咪 sab 说...

Han。。。知足常乐嘛:)

非一凡。。。唔敢。你认第二,我至多认第三。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