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1025的早上



10月25日。今天是我家宝贝生日哦。

一张爸爸和妈咪写了祝福语和签了大名的生日卡在餐桌上等着他(生日礼物已经早买了,用着呢)。昨天晚上买了一些巧克力,让他带到到学校去请全班同学吃,同欢共乐一下下。

但是因为胖爸爸人有三急,上了个厕所。父子俩比平时迟了10分钟出门,虽然妈咪我一直在楼下催~催~再催。

临出门,胖爸爸还言之凿凿说:“不怕啦~迟那几分钟而已,不会迟到。反正他们现在没有数学组,7点半才上课。”

“不是7点半, 是7点20分。” @@ 这个爸爸,孩子要小学毕业了,还搞不清楚孩子上课的时间。

他们出门后的25 分钟,爸爸的电话来了。我心里还在想着:“哇~飞车啊?酱快到学校料?”

接了电话,他劈头第一句:“我看我们是会迟到了。这边很塞。”

“HUH?你们在哪里?”

“LDP toll 那边啦。我以为走highway会快些,那里知道塞到像鬼酱。” (唉~好端端的做么去改,不走平日的路线啊?)

“令郎怎样啊?今日他生日哦。迟到。。。”

“没心机咯。。。(哎哟哟~可怜) 等下到学校,我会陪他下去啦。”

宝贝的12岁生日有个难忘的开始啊!

然后7:25am, 胖爸爸的LINE msg来了。

原来及时赶到学校。没有迟。最开心的当让是今天的寿星仔啦!

爸爸回到车后,妈咪又通了一次电话。

原来到了学校,胖爸爸还是陪了孩子下车,一块走到班上去。他们进校门口的时候,有位站岗的女教员拍了拍孩子的肩膀(但是胖爸爸认不出那位老师是谁,总之就不是班主任,也不是数学组的谢老师)。爸爸有点感概地说:“看来我们的儿子在学校也是小有名气。”

跟着孩子到班上,差不多要到教室门口, 他的好朋友冲出来说:“喂~承懿,你才来啊?我们在黑板上写了字给你呢~”

孩子笑着说:“写什么?很塞车。我差一点点要迟到了。”(终于可以笑了啦~没有迟到)。

胖爸爸说黑板上写了大大的字 :“赖承懿, 生日快乐!”  说的时候,他的语气有点点欣慰, 孩子在同伴之间是受落的。我绝对可以感受到他的欣慰。

胖爸爸还说:“刚才在highway塞车的时候,我告诉孩子【12年前的今日,你妈咪在这个时候,也在这条highway上面塞车,她肚子疼到要死,羊水穿了,要去Sunway 医院生你呢。】”

“呵呵~塞车还有心情和他讲这个?”

“咩啊?天时地利人和,酱准的timing 不讲,几时才讲哦?让他知道他妈咪生他多辛苦。”

那一刻,我的心真的很暖,也觉得我这个男人真的有那么一点点“急智”。

2 条评论:

jo 说...

So happy for you and Sam! You have a very loving & considerate husband; and Sam has a very good & responsible dad.

莎莎妈咪 sab 说...

jo...i know i am blessed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