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再晕~

靓师奶在书房检查宝贝从学校拿回来的四年级课本。
书房的门开着。
宝贝在饭厅吃午饭。
他口里含着饭很大声地在喊话。
语气是有点兴致勃勃的。
“妈咪,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和CCC结婚吗?”
妈咪的手在忙着翻书很没有空有点敷衍地回答。
“为什么呢?可以告诉妈咪吗?”
“哈哈!因为CCC很聪明,我也很聪明。所以我们生出来的孩子会
更聪明!great idea, right?”
“。。。”
幸亏牛高马大的妈咪长得够粗壮要不真的会再晕一次。。。
天啊!
小小脑袋里头怎么有这样多千奇百怪的 idea?
连 “优生学”你都会?
谁教的???

6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你的儿子思想很成熟哦~

佩芳 说...

阿咔咔咔。。。我看你家少爷非CCC不娶了。

veronica 说...

我忍不住了。看来妳的宝贝真的很坚持要跟ccc结婚啦。哈哈哈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键轩惠娘 。。。开玩笑吧?! “思想很成熟”的话就不会将这样 “唔知丑”的大言不惭咯 :P

佩芳。。。非卿不娶?我要晕咯! :P

veron 。。。 为娘的要看他的“坚持”会是多久咯! :P

Samantha 说...

HahaHa! I find i can't stop laughing on this :0) Sam is very adamant on this, hahaha!

莎莎妈咪 sab 说...

samantha...good laugh hoh? wait till Kenneth tells you this one day, i want to see if you pengsan or not...hahaha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