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准备小惊喜

我家宝贝很期待小舅舅的归来。问明妈咪是几月几日还建议说要画大字报去接机。本来妈咪以为他说说就算。今天傍晚回家途中向他提起,他回到家洗完澡后就和妈咪要 manila card,说要 “get ready the surprise."好吧好吧!妈咪一时间没有manila card, 就拿两张A3 size 的图画纸粘接起来,将就一下好了。呵呵。

看!很难得的Samson专心十足地在画 + 涂颜色

哈哈!还蛮 ok啦!这是出自赖小朋友的 master piece。
还有他的一片心意哦!

妈咪洗把碗碟洗干净后就帮忙 “加工”。
这是两母子一起努力的成果。
还可以吗?

大字报是完成了。至于这个外甥果真可以“勇者无惧”地拿着这张 DIY 的大字报出现在 KLIA还是个未知数。到时师奶再揭晓吧! OK?

5 条评论:

jo 说...

hahaha! Not bad woh! At least could read the words quite clearly, and colourful too! :p

莎莎妈咪 sab 说...

jo...wah! ema gives face this time loh :P

jo 说...

Ahem.... i would give credit where/whenever it deserves lar. :)

莎莎妈咪 sab 说...

jo...ahem, really gao-cho-lang (hokkien lah) :P

yongyong0102 说...

謝謝Samson的用心和心機喔!還有mg媽咪的‘熱心督促幫忙’啦!
KFC一次過照單全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