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博友

靓师奶要正式谢谢博友键轩惠娘 ~ 谢谢你的热心帮忙耐心指导,非常感激。

师奶成为博客的日子很浅,不到四个月。所以还处在摸索阶段,再加上师奶是属于“电脑白痴型”,很多 function 似懂非懂,可以看但是不会用。恨得牙痒痒。但是自己 explore 又处处碰壁,撞到脸肿鼻肿 (夸张一点啦)。

怎样“认识”键轩惠娘?应该是在丽之馆看到键轩惠娘的留言,就开始到她的馆子去看看。越看越勤。呵呵!她也写得很勤。

然后师奶就很冒昧地问了她一道问题, 关于如何链接旧帖子到部落格新写的帖子不。她真的回答哦!而且回答得很详细, step by step。师奶就依法试一试,但是就笨笨的在有一个小地方“卡”煮了,结果当然是失败。然后又很厚脸皮将将问题再问一次,键轩惠娘又不厌其烦地回答了。你说师奶能不感动吗?

没有见过面的博友可以如此热心,很感恩咯。谢谢你。让师奶相信网络世界里是真的“有情”的。

3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谢谢你的赞赏,怪不好意思的,哈哈~(其实是飘飘然)

我开部落格时也是什么都不会,问这个问那个,博友们都很有耐心的教导与指点;所以我也会将我所学到的分享给新博友。

我老公说我没读过什么书的电脑反而比他厉害,当然咯,我这边按一下,那边按一下,不会都按到会啦。电脑闹脾气了就由他修理,不用我烦。

Tracy Low 说...

helo,你好,第一次到你家。我也是从键轩惠娘家到你家看看。有空你也来我家坐坐吧!我的家门永远欢迎你哦!

莎莎妈咪 sab 说...

键轩惠娘 。。。你太谦虚了啦。你是很“厉害”一下~不止是煮 +烘焙 +写博客 +爱心妈咪。。。。哈哈哈!又飘飘然了是不?

tracy。。。欢迎光临 (呵呵!好像我在开饭店)。我也刚刚到你家去‘看看’了。。。会再拜访你啦。我们在同一个城市哩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