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LJ的熊熊生日会

宝贝出席过无数次生日会 (幼稚园那几年)。不过从未遇过在A&W快餐店里举行的。谢谢同班女同学LJ的邀请(可参阅表错情)。妈咪私底下是认识LJ的妈咪的,曾是大学的系友。这世界真的是小小又妙妙!呵呵。

因为师奶自认对小朋友比较熟悉,就向LJ妈咪自动请缨说可以帮忙做招待。到了A&W餐厅,宝贝就拿着PSP和男同学一块玩,有的也拿来Uno牌一起玩乐,都是有备而来哦!师奶发现男同学女同学纷纷来到,都会兵分两路,男归男、女归女的形成两个小圈子。9岁开始分清界线了啦!

我家宝贝虽不善言辞,不过还挺受“欢迎”一下。时不时听到朋友直呼他的名字。妈咪看在眼里听在耳里一点点安慰在心里咯。

开餐了。请排队拿食物。
有炸鸡、薯条、热狗、root beer、还有冰淇淋。
竟然给师奶发现戴眼镜的LJQ和宝贝一样,不喝汽水的。真难得!
吃饱之后,A&W大熊熊来了。
孩子们很开心,争着和他握手。然后开始玩游戏。

由于场地不还是很大,所以不是所有孩子可以玩 “Musical Chair"。
一些在玩、一些在看,看的包括承懿。
看也看得很投入。嘻嘻哈哈笑。

接下来是玩围圆圈传礼物游戏。
播放音乐礼物让从一手传到另一手。
音乐一停,礼物若在你手中,就是你的咯。
还是女孩子比较”厉害“,传得比男孩子“慢”很多。

大展舞姿的时候。大熊熊在前面随着音乐起舞,孩子们就有样学样。
都是轻快的音乐。拍拍手摇摇头然后屁股扭一扭。
大部分女生都在跳,却只有6个男生愿意参与(宝贝是其中之一)。
妈咪很赞赏承懿的“勇敢”,这样才是来 enjoy “爬地”的精神嘛。

看!小朋友看大熊熊跳舞笑到见牙不见眼。
大家一边跳一边笑开心得很。
连在旁的师奶也给他们惹笑,照片都拍得朦朦胧胧。

又是一个难忘的生日会,对承懿和妈咪来讲都是。大部分同学的家长把孩子送到快餐店,就离开,然后在散会时再来接孩子。靓师奶没有选择这样做。即使没有帮忙寿星女的妈妈做接待工作,师奶还是会选择留下来。不是因为担心承懿不会照顾自己,而是因为师奶希望可以参与(直接或间接)宝贝的一切活动,至少让他还“允许”我这样做的时候。看到他与同学们的相处看到他enjoy party,师奶“呆呆地等待了两个小时,不算什么。

2 条评论:

jo 说...

Hello, it wasnt 呆呆地等待了兩個小時 lar. At least you did have some fun watching the kids lar. It was some kind of participating too.

莎莎妈咪 sab 说...

jo...ya ya. my participation was "observing" yr nephew.hehe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