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monopoly

相信大家在孩提时候都玩过 monopoly 吧?那是师奶和姐姐弟弟小时候最爱玩的游戏之一。三姐弟可以在“闷”小房间里玩一个下午,消磨时间。但是那时候我们玩的 monopoly 是山寨版的。便宜很多嘛。呵呵!


上图的 monopoly 是正版的哦,而且是新加坡版。那是我们这一次新城之旅的仅有的“战绩”之一 (另一战绩是一双童装凉鞋)。哈哈!当然是买给我家宝贝的啦。星期六晚上因为下雨没能到“狮子头” (新城地标)那里去,我们就到小姑家附近的 Metro逛逛。胖老爷陪宝贝在玩具部流连了很久。承懿摸摸这看看那,其中包括变形金刚、宾仔10等等。然后爸爸说可以买一份礼物给承懿 (因为这个学期考第一),出乎意料的宝贝竟然选了 monopoly。妈咪问他为什么?他说 :“因为家里没有 monopoly了。”是的。他4岁~6岁那时玩的monopoly junior 早在今年初 pass 给旭康表弟了。

买回来两天了,暂时还没有机会“开张” 这盒 新的monopoly。宝贝问妈咪说是不是越多人玩就越好玩。妈咪回答说那当然。他说他要带 monopoly 返槟城和公公婆婆姨妈小舅舅和Uncle Ian一起玩。大家就准备一下“应酬”他吧!哈哈!

4 条评论:

佩芳 说...

我也喜欢吔。现在的kailui也喜欢,整天叼着我们陪她玩。你这个版本好像不错。

jo 说...

Alamak! Dont know how many hours we will be spending on this board game then. Remember that UNO card game we played? Recordly long hours!

莎莎妈咪 sab 说...

jo...be ready la, e-ma. no way to escape liao. hahaha :P

莎莎妈咪 sab 说...

PF...有机会大家可以坐下来一块玩。哈哈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