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恳亲会的小小感想

星期天的傍晚应宝贝的要求,带他回学校的恳亲会。之前只知道会是去看同学表演节目。各位请不要误会,我家宝贝只是去“斋睇”,没有分参与。其实应届小六毕业生在考完UPSR后将精力放在搞这一个活动。还有学校的舞蹈组、笛子队等。承懿少有的说要来观看演出。本来妈咪是不太愿意来的。在学校礼堂里看,又闷又热,有啥好看?不过胖爸爸说没关系啦,难得承懿要去,就去咯。师奶在想,很大的程度上宝贝要来是因为他班上有好几位同学有份演出舞蹈,算是一种精神上的支持吧!在大会正式开始后,全体来宾被要求起立唱国歌时,站在师奶和老爷中间的宝贝真的是站得很直,把口张得很大,高声唱国歌哦!妈咪有点被吓到咯,当然也有感动。还有更大的感慨。

小孩子的爱国很直接地表现出来。华小的孩子都爱国,并不是有些政客口中所说的那样。很多时候,我们是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把爱国情结慢慢地渐渐地消减。既可怜又可悲。唉!

2 条评论:

jo 说...

... yes, what you said was right. 更多时hao, we are just angry and upset that why those politicians said we dont love our country. We love her, that's why we seek for improvement and progress.

莎莎妈咪 sab 说...

jo...u get what i meant in the article written. so sick with them sometime....i meant most of the time.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