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8年10月6日星期六

我们的沟通方式

昨天晚上十点多,他和老同学们去打桌球、喝啤酒。我习惯了等门,边看电视边等。

凌晨两点半,终于回来了。他去洗澡,我找周公。

今天早上七点半,闹钟叫醒他去上班,我依然蒙头大睡。

下楼之前他在我耳边说:“老婆,我返工啦。等阵一点几我返嚟,你等我一齐食晏啊。”

我连眼睛都没张开, 迷迷糊糊地回他:“等我谂下先啦。”

他笑了起来:“仲要谂?做咩事要谂?”

继续用含糊不清的声音:“唔谂~唔够矜贵。”

他笑了:“你好矜贵左。呵呵呵~你谂一阵好啦。瞓觉重要 D,继续瞓觉啦。我落楼啦。“

他亲了老婆额头一下,走了。

我,继续睡觉。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