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8年10月9日星期二

心意满分

下午五点半左右, 嘴里衔着一块梳打饼、手中握着一杯黑咖啡,正从厨房走出来的时候,竟然听到车子倒退进我们家院子的声音。虾米~这么早下班?

离开工地已经近五点了, 为了避免车龙, 他直接回家: “横掂我早返,今日屋企又制水,我哋出去食。唔洗煮饭。”

恭敬不如从命, 反正他老婆是一名懒煮妇 (偷笑)。

他在一旁看报纸,然后是划手机,再来是打盹了。老婆则在看电视。

小睡了一会,他醒来了 :“老婆, 想食咩?”

“唔知点解, 我忽然间谂到 chicken chop , 海南 style。”

“边度有得食? 冇制水 geh 地方。”

“唔知。”

“冇相干, 我问谷歌。”

终于让他找到了灵区的一家西餐厅。但是天不作美, 这个时候开始下雨,雨势不小。

我的懒筋又发作了:“落水咯。 塞车。唔好出去咯。我哋千猜煮, 简单geh,响屋企食啦。”

“好心你啦。你而家好冇时间咩?塞车米塞饱佢啦。都惯咖啦。快D 上楼换衫。我带你去食 chicken chop。”

然后在雨中塞了45 分钟后,我们到了这家西餐厅。

这碟海南鸡扒, 味道一般,但心意满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